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集華麗與強悍於一身!千萬等級 3 款旗艦雙門轎跑一次看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如果從車身尺寸來看,Bentley Continental GT 其實與 Mercedes-Benz E-Class 相近,但身價卻是相差甚遠。外型設計來自 2015 年時的概念車款 EXP 10 Speed 6,應用航太科技裡的超塑成型技術,前輪向前移動 135mm,加長軸距的設定。

Bentley Continental GT

【Bentley Continental GT 相片集】

內裝華麗的程度更讓人不敢直視。以實木打造的木飾板,搭配長時間的手工拋光,座椅部分則有著雙菱形絎縫,透過縫線搭配刺繡技術,增加層次,車內的控制旋鈕則有鑽石滾花精工的 3D 切割飾面,豪華質感堪稱上乘。

動力部分,採用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635ps,峰值扭力 900 牛頓米,0-100km/h 加速僅 3.7 秒,還有彈射起步模式,享受有如賽道上瞬間加速的感受。售價為 1380 萬元。

雙菱形絎縫座椅,搭配實木木飾版。

Rolls Royce Wraith Black Badge

有著歡慶女神標誌的 Rolls Royce Wraith,絕對是豪華雙門轎跑車中最具旗艦地位的車款。去年在台灣則是推出性能特仕車 Wraith Black Badge。

Rolls Royce Wraith Black Badge

主打年輕族群的 Wraith Black Badge,雙 R 徽章皆以黑底銀漆呈現,歡慶女神像、水箱格柵外框、行李廂飾條、前進氣飾條以及排氣管的鍍鉻表面皆改為暗色系,另外搭配全新設計的 21 吋輕量化複合碳纖維合金輪框。

Rolls Royce Wraith Black Badge 相片集】

整輛車從車漆到車廂裡的面板,都以手工呈現,以固體油漆上色有史以來最費工的上漆及拋光打亮工程展現黝黑色效果。車廂面板則是隱形戰機表面的鋁合金嵌固航太等級複合碳纖維作為表面材料,更有著星光頂篷,美感堪稱極致。

動力部分,擁有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593bhp,扭力 840Nm,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Rolls-Royce 給了 Wraith Black Badge 一句相當有趣的詞,叫做「魔毯般的駕乘感受」。售價從 2540.8 萬元起。

Rolls Royce Wraith Black Badge 反而是主打年輕的富二代族群。

【看更多】

Toyota RAV4 第五代預想圖出爐

今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票選,Mercedes-Benz 沒入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