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氣囊車型首度導入!Toyota Vios 小改款台灣今天上市(內有影片)

2018/03/12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旗下小車 Vios,今天在台灣推出小改款,如同先前報導,7 氣囊首次出現在 Vios 車型編成裡,今天也正式公佈售價,售價從 54.9 萬元起,預計年販售 1 萬輛。

Toyota Vios 小改款今天上市,配備升級,價格也微調漲。

【Toyota Vios 相片集】

這次的 Vios 小改款,外觀採 Keen Look 家族設計,在中階經典以上車型採投射式四燈頭燈,頂級的豪華則是導入 LED 光條式尾燈。

車內部分,則是以鋼琴烤漆、霧銀為主。經典以上則有自發光三環儀表板。頂級的豪華則有 Smart Key、Push Start。車身尺寸為 4,425x1,730x1,475mm,軸距為 2,550mm,最小迴轉半徑為 5.1 公尺。

7 氣囊目前標配在頂級的豪華,另外兩車型仍為雙氣囊設定。

這次主要在豪華的安全配備上,導入 7 氣囊,經典及豪華仍為雙氣囊設定。全車系則標配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系統,及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這次也導入 Sport Mode 運動模式,採按鍵式設計,在加速以及超車上的表現比舊款更好。在乘坐舒適性上,透過避震器阻尼係數的調整,以及 NV 噪音振動抑制,乘坐舒適性也有所提升。

Vios 小改款正式售價

雅緻:54.9 萬

經典:57.9 萬

豪華:63.9 萬

【Toyota Vios 小改款發表會直播】

【看更多】

千萬等級 3 款旗艦雙門轎跑一次看

機油變多,中國 Honda CR-V 確定停售

賓士 A-Class 入門車型長什麼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