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依舊精明 新 smart fortwo & forfour 海外發表

另外此次改款也特別強調安全性的進步,在主動安全方面,除了標配 ABS、ASR、ESP 等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外,還搭載了側風輔助系統,以確保新 smart 行駛在側風強勁路段時的穩定性,另外也有前方碰撞警告與車道偏移輔助等配備可供選用。被動安全部份,則透過大量的高強度鋼材、及各種黏合和焊接工法,讓新 smart 在遭遇碰撞時,有足夠的緩衝潰縮空間,又能確保車室的完整性。

透過大量高強度鋼材、以及各種黏合和焊接工法,讓這一代smart強度大幅提升,確保車室的安全性。

在動力選項方面,新 smart 將有 2 款全新的 3 缸引擎可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可輸出 71 匹馬力、9.2 公斤米扭力的 999cc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90 匹馬力、13.7 公斤米扭力的 898cc 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箱則提供了 6 速 Twinamic 雙離合器變速箱、或 5 速手排變速箱 2 種選擇。

2款全新的3缸引擎,在節能和潔淨度上皆有不錯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