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公布首款 SUV 銷售表現,女性車主佔比讓原廠超驚訝!

2018/03/13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眼看 Porsche 靠著兩款休旅車屢創品牌銷售紀錄,其他頂尖性能車廠也紛紛開始效仿,其中話題性最高的就是 Lamborghini 首款休旅 Urus,去年底正式發表後,原廠當然期待能透過這款 SUV 增加總銷量,不過一輛售價高達 20 萬美元(約 585 萬元台幣)的車款有多少人能負擔?台灣市場售價更是高達 999.89 萬起,意外的是,市場需求量竟然還超出預期。

Lamborghini 首款休旅 Urus,去年底正式發表後,意外的是,市場需求量竟然超出預期。

近日在一份國外的官方新聞稿中,品牌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目前該款車的銷售額完全超乎預期的數字,其中甚至有 70% 的新客戶,完全是衝著這款 SUV 而來,而且女性客戶佔據相當高的比例,讓 Lamborghini 的客群出現極大改變,畢竟過往推出超跑,絕大多數都是男性為主。

該車的銷售額完全超乎預期的數字,其中甚至有 70% 的新客戶,完全是衝著這款 SUV 而來。

這款全車上下散發 Lamborghini 超跑 DNA 的高性能 SUV,在 4.0 升 V8 雙 Turbo 引擎的帶動下,能擁有 650 匹最大馬力,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 3.6 秒,根本就是一輛超跑,挾著能坐進 5 個人的設計,再加上靈活的空間機能與舒適性,對於想要擁有超強性能同時兼具家人出遊的高端消費者來說,堪稱首選。

女性客戶佔據相當高的比例,讓 Lamborghini 的客群出現極大擴充與改變。

Urus 內裝的座艙介面延續 Aventador 及 Huracán 超跑的設計風格,一看就讓人熱血沸騰,此外,標準容量達 616 公升的後行李廂,若將 40/20/40 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傾倒打平,最大置物容量還可擴充至 1,596 公升,這對於過去僅有雙座設定,幾乎沒有置物空間的 Lamborghini 車迷來說,也是相當驚人的改變。若依品牌的對外發言,藉由這款休旅車的上市帶動了新客層,預計還能創下更驚人的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