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Audi R8!這些話題性能車也即將停產

2018/03/18 17: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 Audi 研發部門主管 Peter Mertens,在日內瓦車展上接受媒體訪問提到,當家旗艦超跑 R8 並沒有後繼車發展計畫,代表 R8 有可能發展到現行第二世代後就步入停產。其實從去年底開始,就有陸續許多話題性能車表態不再繼續生產,原因來自大改款或環保排放等問題,讓這些車提早結束銷售週期。

Audi R8,預計 2020 年停產

現行第二代 Audi R8 於 2015 年問世,其實還算是蠻新穎的超跑車款。雖說原廠研發部門表態沒有後繼車款的發展計畫,但其實 R8 還能在市場上銷售好一陣子才會完全停產。

Audi R8

Ford Focus RS,2018 年 4 月 6 日停產

具備 350 匹最大馬力,且擁有獨特甩尾模式的 Focus RS,雖然自 2015 年問世至今才開賣 3 年,但原廠已經公布將在 4 月 6 日停產,短暫的銷售週期讓車迷感到相當惋惜。

Ford Focus RS

BMW M3,2018 年 5 月停產

因為今年 9 月起歐盟將實施更新的 WLTP 排放規範,加上新世代 3-Series 也即將在今年底問世,BMW 就乾脆直接停產不符規範的代號 F80 世代 M3,避免需要再付出成本改善排放問題。

BMW M3

BMW M760Li xDrive,2019 年

擁有 610 匹同等超跑馬力輸出等級的 BMW M760Li xDrive,是大型豪華房車中少見的高性能版本。但也受到歐盟新 WLTP 排放規範所影響,不得不在明年停止生產販售。

BMW M760Li xDr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