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 32 萬公里只是基本條件!可靠性才是美國消費者報告選出主因

Honda Civic

全新第十代 Honda Civic 是輛實用且功能強大的都會車款,不僅 2.0 升或 1.5 升動力都提供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車艙內更有許多實用的置物空間設計。

Honda Civic

Toyota Corolla

Toyota Corolla 除提供舒適的乘坐佈局及寧靜的隔音外,後座空間則有優於競爭對手的寬敞表現,同時還能保有出色的燃油經濟性表現。

Toyota Corolla

Toyota 4Runner

縱使 Toyota 4Runner 高大且動態反應不出色,但卻能輕易攻克大多數 SUV 都無法穿越的路面。同時 4.0 升 V6 汽油引擎不僅動力輸出強勁,相比同級對手省油性也好上一些。

Toyota 4Runner

Toyota Highlander

美國多人座中大型休旅中,Toyota Highlander 有著操控靈活、車室空間寬敞等特點。不僅第三排座椅可靈活收納增加置物空間,Hybrid 動力更具備良好的燃油經濟性。

Toyota Highlander

Ford F-150

身為美國汽車市場長年銷售第一的 Ford F-150,新世代車型採用全鋁車身結構,大幅減輕車體重量外,多元動力也能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選購需求,且還提供強大的拖曳能力。

Ford F-1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