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民 SUV 時代來了?福斯將推全球戰略平價休旅

2018/03/19 16: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SUV 已經成為各車廠不可或缺的重點車型,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現行雖然有 4 款 SUV(T-Roc、Tiguan、Tiguan Allspace、Atlas),且月底還會在北京車展發表新世代 Touareg,但原廠認為還是不夠,尤其是具備銷售潛力的中國、美國市場,能提供越多 SUV 就能再細分市場,有效拉抬銷售總額。

福斯汽車縱使現在已經有 4 款休旅作品,但仍不夠豐富。尤其中國、美國等潛力銷售市場,更多的休旅選項不僅能滿足各市場需求,對於銷量也有所幫助。

德國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日前召開品牌年度大會,當中提到福斯汽車將會進一步加強 SUV 銷售版圖,並預告今年還會推出 4 款新 SUV,尤其是針對中國市場所設計的新車。歐洲汽車新聞媒體《Automotive News Euro》報導,除新世代 Touareg 外,還有另一款新 SUV 也會在中國首發,並定位在全球戰略車款。

 《Automotive News Euro》報導提到,在福斯汽車內部暱稱為「Volks-SUV」(全民 SUV)的這款新 SUV,尺碼會在 Tiguan 之下,但略比 T-Roc 大一點的級距,也是現行最受歡迎且暢銷的都會休旅格局。不過特別的是,這輛新 SUV 雖然鎖定全球市場,但並不會導入歐洲市場販售,且美國現在也尚無上市時間表。

德國福斯汽車未來持續擴增休旅銷售陣容,並最快在今年推出一款定位在 Tiguan 之下,但比 T-Roc 稍大的新作品。

這項新 SUV 計畫將率先從中國出發,最快在今年 8 月就會由合資車廠上汽大眾汽車,在當地生產販售,2020 年時這輛休旅的生產基地也會擴及到全球各地,包括墨西哥、俄羅斯和阿根廷等地,就近供應周邊國家。同時在 2020 年,福斯汽車的 SUV 的車型選項也將擴大到 20 款,並占品牌銷售總額的 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