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主被動安全,印度版 Toyota Vios 配備根本媲美高級車!(內有影片)

2018/03/20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的都會小車 Vios,前陣子在台灣推出小改款,著重在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升級,尤其是首度出現 7 氣囊的配置,更讓人驚艷。就在此時,印度 Toyota 也針對旗下四門小車 Yaris(就是台灣版的 Vios)推出改款,安全配備及華麗配備都更強大。

在印度名為 Yaris,其實就是台灣版的 Vios。

在台灣稱為 Vios,在印度則是叫做 Yaris。預計 4 月上市的它,在印度官網已經有相關資訊。除了台灣也有的 7 氣囊、HAC 上坡起步輔助、VSC、TRC、Keyless/Push Start 之外,以下的配備都會讓台灣車主流口水。

第一個是駕駛座提供 8 向電動調整,無須手動調整;其次則是方向盤部分,除了有音樂快撥鍵及定速,還多了換檔撥片,可進行升降檔;中控的 7 吋資訊螢幕內建導航外,還增加手勢控制,透過手勢揮動就能切換音樂等。 

具備方向盤換檔撥片,可進行升降檔。

7 吋資訊顯示幕具備手勢控制功能。

另一個配備,則是在車頂加裝有 LED 氣氛燈,以及可調整風力的空調出風口,讓後座乘客也能更快享受到舒適的空調。其他配備還包括,後座雙車充、後座中央扶手等。

動力部分,同樣也是 1.5 升汽油引擎,有 CVT 及 6 速手排變速箱可選擇。售價需等到 4 月發表時才會宣布。

【印度 Toyota Yaris 影片】

【看更多】

台灣 Toyota Vios 小改款相片集

美國車如何打進日本市場?專家給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