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主哭了! 800 萬法拉利一分鐘變廢鐵

2018/03/20 13:2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百萬富翁可汗(Zahid Khan),日前在西密德蘭郡遭警方攔下,因為他們懷疑可汗所開的法拉利 458 Spider 使用被竊的零件,儘管富翁聲稱是自己買來的,但最後這輛要價 20 萬英鎊(約新台幣 800 萬元)的跑車仍被銷毀成廢鐵。

20 萬英鎊(約新台幣 800 萬元)的法拉利跑車被銷毀成廢鐵。(圖擷自「Go Viral」YouTube)

據《鏡報》報導,可汗強調他是透過合法在拍賣會上購買了這輛車,為此花費了他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可汗說,自己向法拉利原廠購買零件再加裝上去,絕對沒有來路不明的狀況,為了證明他還特別請來法拉利人員前去法院作證,但等到準備出庭時才發現車子已被銷毀。 

警察方面則指出,跑車沒有有效的保險文件,因此必須要銷毀。可汗對此相當不滿,直呼「我不敢相信他們毀了我的車!」從現場影片可以看到,昂貴的法拉利跑車被送到廢車回收場後,被機械蹂躪沒多久就變成廢鐵。

【法拉利成廢鐵影片】

【看更多】

美國車為何打不進日本市場?

德日性能小車,Q3 台灣陸續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