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返 Ralliart 榮光?SVP 特種部門成三菱汽車新焦點

2018/03/21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90 年代前、後期日本三菱汽車在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Dakar Rally 達卡拉力賽上發光發熱的時候,高性能賽車部門 Ralliart 聲勢如日中天,不僅量產性能車、越野車都有專屬改裝套件,業務範圍更擴及所有人身部品。但自三菱汽車相繼退出 WRC、Dakar Rally 賽事後,Ralliart 就成了一塊緬懷的招牌。

英國三菱汽車去年成立 SVP 特種改裝部門,針對暢銷皮卡 L200 進行升級改裝,並在日前推出第二款限量車型 L200 Barbarian SVP II。

去年 4 月底英國三菱汽車成立新 SVP 特種部門(Special Vehicle Projects),並與知名汽車媒體《Top Gear》合作,打造一款特殊的 L200 Desert Warrior 皮卡,提供編輯長期使用測試。同時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同步推出 L200 Barbarian SVP 限量特仕版,不僅全車好料加載更以限量 250 輛的方式對外販售。

當時不少人認為 L200 Barbarian SVP 可能只是一次性商品,未來繼續供應的機率不高。但沒想到相隔近 1 年後,三菱 SVP 特種部門續推 L200 Barbarian SVP II 第二版,仍以 L200 皮卡為基礎,除車輛外觀、內裝鋪陳有更搶眼的橘色套件及專屬 SVP 徽章外,生產量這次也只限定在 250 輛。

外觀、內裝不僅有專屬對比色套件加持,且還針對車輛越野能力加以提升,有如當時 Ralliart 的升級模式。

L200 Barbarian SVP II 動力來自 2.4 升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具備 180 匹最大馬力、43.8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標配 Super Select 4WD 四輪傳動系統,且還升級特殊定制的 17 吋輪框與 BF Goodrich 全地形輪胎,剽悍的外表就好像回到過往 Ralliart 榮光。L200 Barbarian SVP II 在英國市場的售價為 29830 英鎊(約台幣 121.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