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大續航力 200 公里!光陽 ionex 車能網挑戰既有電動機車市場(內有投票結果)

對於有遠途騎乘需求的車主,光陽機車未來更會推出額外電池的租賃服務,透過最多可容納 3 顆電池的承載設計,加上既有 2 顆電池與內建 1 顆電池,能讓電動機車最遠跑出 200 公里的距離(定速每小時 30 公里)。光陽 ionex 車能網思維完全打破現有換/充電模式,讓車主能依據使用需求靈活調整。

電池移到腳踏板下後,不僅創造更大的車廂空間,同時可以容納額外的 3 顆電池,讓車輛續航能力提升到 200 公里遠(每小時 30 公里定速 )。

光陽 ionex 車能網不僅匯集充/換電、QR Code 等科技,車輛設計上也頗具巧思,過往腳踏板底下油箱位置,不僅改為 2 顆電池的擺放空間。同時還能用相當便利的電動模式,讓電池翻轉至最輕易取出的角度,且也不需要手動關閉,透過 NFC 感應系統即能讓電池盒回復。不僅便利、節省車廂空間,同時還具有防盜功能。

獨特的電動啟閉式電池盒,可經過 NFC 感應自動關閉,不僅便利更具備防盜功能。

面對換電站建構成本與尋求地點的繁雜流程,光陽機車提出「共享經濟」能源補充模式。不採刻意擴建換電站的方式,讓想要增加電動車便利性的商家或開放式空間,經過光陽機車的認可,就能分享插座或設置快速充電站,且還能用手機應用軟體 APP,查詢或顯示所有共享插頭與快速換電站的位置。

光陽機車不會刻意大量建造換電站,但會藉由經銷商或有需求的商家(如快遞、餐飲業)等,設置快速換電站或共享插頭。

光陽機車在今日於東京發表「ionex 車能網」後,不僅喊出 3 年銷售 50 萬輛電動機車的規模,且會陸續推出 10 種機型外,更會擴及到全球 20 個國家。台灣也將成為最先示範的地區,預計在今年就會正式發表 ionex 車能網與相關銷售車型,當中是否會有月租費方案以及車型售價等,也都會一併對外公布。

台灣將成為光陽 ionex 車能網全球示範區域,今年就會正式發表售價與相關配套措施。

【 Kymco、Gogoro 你選誰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