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官方發表會前曝光!大改款 Subaru Forester 外觀長這樣?

2018/03/27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estcarweb.jp

雖然全新一代的 Subaru Forester,台灣時間明天晚上,才會在紐約車展發表,不過日媒已經搶先公布 Forester 的外觀樣貌!

加大的水箱護罩面積,車頭廠徽則是裝在鍍鉻飾條上。

Subaru 先前僅公布一張 Forester 單邊車尾燈的照片。試圖吊人胃口,不過日媒《Bestcarweb》則是一次貼出 3 張 Forester 外觀照片,與先前日本論壇流出的翻攝照片一模一樣。

外型有著與 Ascent 相似的設計元素,比起先前概念車搶眼外觀,大改款 Forester 顯得比較樸素些,水箱護罩比前一代再大一點,並且採橫柵式設計,前霧燈的設計樣貌也有所不同,前後保桿與側裙部分搭配銀色護板,車頂依然有行李架的配備。

日本媒體在發表前夕,刊出 3 張外觀照片。

車尾則是有著 Subaru 公布的 C 型尾燈,廠徽的部分則是放在連接兩側尾燈的鍍鉻飾條上,後擋風玻璃的面積也加大,比起前一代,車尾反而更方正,與前一代相同,依然為單邊排氣管、尾翼的設計,車頂上也有鯊魚鰭天線。

加大的後擋風玻璃,車尾的設計其實比前一代更方正。

不過這次出現的 3 張照片,全都是外觀,內裝部分仍不得而知,不過可能會與北美的 7 人座 SUV Ascent 相近。

動力部分,現行的 2.0 升渦輪恐將取消,改為 2.0 升 Hybrid 以及 2.5 升引擎,手排則因為無法相容 Eyesight,因此也不會出現在大改款 Forester 配備裡。PHV 插電式版本則可能只會出現在北美地區。 

至於大改款 Forester 是否真的長這樣,明天的紐約車展首度亮相時就知道。

日本會在 6 月上市,台灣部分也已確認上市時間,總代理意美汽車在 3 月初的媒體春酒時,確定會在 8 月發表,將是日本以外,亞洲第一個發表的國家,Eyesight 也會成為大改款 Forester 的配備之一。

【看更多】

BMW M5 性能猛獸,台灣售價公佈

澳洲調查:老車發生事故死亡率驚人

汽機車主繳交牌照稅前的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