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續甩尾 8 小時破世界紀錄!強悍性能車 BMW M5 台灣上市

2018/03/27 17: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今年年初,已連續 8 小時甩尾,加上甩尾距離達 374 公里,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 BMW 新款 M5,今天在台灣正式上市,今年配額 50 輛,訂車已達 30 輛,2 款車型的售價也正式公佈。

BMW M5 今年創下甩尾最長時間的金氏世界紀錄。

【BMW M5 相片集】

新一代的 M5,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時,就已現身。身為 BMW M 系列的頂級性能車,M5 擁有 4.4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600 匹,以及 750 牛頓米的扭力輸出,搭配 8 速手自排,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只要 3.4 秒,時速 0 到 200 公里也只要 11.1 秒,相當驚人,加裝 M Driver's Package 後,極速可達時速 305 公里。

600 匹的最大馬力,讓新一代的 BMW M5 可說是性能猛獸。

這款 M5 也是首度搭載四輪傳動的車款,共有 4WD、4WD Sport 以及 2WD 共 3 種選擇,不過仍可切換成後輪驅動,進行甩尾。

為了提供更好的冷卻效果,M5 有著更大的進氣壩;車頂部分則以碳纖維複合材質搭配鋁合金所打造,車尾則有專屬的 M 款尾翼。排氣聲浪還能做調整,對於晚歸的人而言,透過音量控制可降低 M5 的噪音強度,不怕晚上吵到鄰居。

標配的 M 款尾翼,搭配雙出的四尾管,氣勢逼人。

雖然是性能車導向,M5 內裝也相當高檔,有著 Individual extended Merino 全細紋真皮,搭配多種內裝飾板。軸距部分則為 2982mm,皆搭載智慧互聯駕駛系統。

目前共有 2 個車型可選,BMW M5 售價為 698 萬元起;M5 Racing Package 售價 725 萬元起。

性能車的外在,內在則有著相當棒的舒適感。

【看更多】

澳洲調查:老車發生事故死亡率驚人

汽機車主繳交牌照稅前的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