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行車售價最高降 2 成!Jaguar/Land Rover 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新車計劃公布

2018/03/28 16:5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Jaguar、Land Rover

月初 Jaguar/Land Rover 總代理就九和汽車宣布,原廠直營分公司預計在 4 月 1 日開始運作,同時九和汽車也將轉為最大授權經銷商。今日(3/28)Jaguar/Land Rover Taiwan 分公司正式成立,不僅將加速新車導入速度,更針對旗下多款暢銷車進行售價調整,最大降價幅度更有 20%之多。

Jaguar/Land Rover 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不僅針對現行車款售價進行調整,同時也將導入眾多新車。

除針對現行銷售車款售價調整外,Jaguar/Land Rover Taiwan 也會對經銷網路、人力資源、售後服務、後勤資源以及品牌策略等,進行大規模調整。由於過往九和汽車已經在台灣市場站穩銷售腳步,同時經銷據點也不斷增長中,相信 Jaguar/Land Rover Taiwan 的成立,勢必能再帶動整體銷售總額。

Jaguar 品牌今年規劃

入門豪華跑車房 XE:科技配備升級、建議售價 198 萬起

Jaguar XE

中型豪華跑房車 XF:科技配備升級、建議售價 233 萬起(降價 6 萬台幣)

Jaguar XF

豪華跨界跑車 F-Pace:科技配備升級、建議售價 256 萬起

Jaguar F-Pace

小型跨界新作 E-Pace:預計 2018 年底發表

Jaguar E-Pace

電動跨界跑車 I-Pace:預計 2019 年上半年發表

Jaguar I-Pace

↓↓ 還有豪華休旅品牌 Land Rov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