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老概念車?經典 Mini 重返國際舞台,更帶來劃時代變革!(內有相片集)

2018/03/28 18: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ni

MINI 時尚小車品牌,現行民眾印象或許都已經是 BMW 集團大幅進化過後的模樣,如標準都會掀背車尺碼、多種車型選項及豐富的個性選配等。只是對車迷來說,2000 年前出廠的老 Mini 才算英國汽車文化的經典之一。雖然早就停產多時,不過今年美國紐約車展,老 Mini 以劃時代的變革重返國際舞台。

【 Mini Electric Concept 相片集】

線條圓滑且車頭樣貌辨識度十足的老 Mini,相信不少人都曾在大型車展上看到,大多都是為了幫現行 MINI 品牌拉抬聲勢。不過即將在今年美國紐約車展上亮相的 Mini,則有完全不同的身份,不僅被原廠定位在「概念車」,同時更帶來嶄新的動力變革,這也透露品牌未來的發展走向。

再度重返國際車展舞台的經典老 Mini,將帶來品牌動力系統劃時代的變革。

外表與過往 Mini 無異的 Electric Concept 概念車,顧名思義就是採全電的動力系統打造。在不變的經典外觀造型下,這輛 Electric Concept 概念車的問市,也是 MINI 品牌動力系統轉變的重要象徵。因為原廠已經確認在明年於 Mini 誕生 60 週年之際,推出品牌首款量產電動車,開啟品牌新篇章。

由於只有象徵意義,因此這輛 Mini Electric Concept 概念車並沒有量產計劃。

不過可惜的是,這輛在紐約車展現身的 Electric Concept 概念車,並非未來 MINI 電動車的量產樣貌,雖然延續老 Mini 造型且還有亮眼的紅車色,與經典的白色車頂與賽車線條,但這只是個特別打造概念車,連動力輸出、續航距離等原廠都沒公佈。不過能讓這輛老 Mini 重返國際車展舞台,相信已經有足夠的宣傳效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