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款休旅下半年起進攻台灣市場!Hyundai 銷售目標雙位數成長

2018/03/29 16: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yundai

三陽工業旗下南陽實業為韓國 Hyundai 汽車總代理,於今日(3/29)聯合舉辦媒體春酒活動。在年初台北世界新車大展,Hyundai 率先展示嶄新都會跨界休旅 Kona,並自今年起於全球各市場開始交付,台灣現在也確認會在今年第三季導入,同時大改款 Santa Fe 及小改款 Tucson,也會陸續登台發表。

曾在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現身的 Hyundai Kona,今日媒體春酒活動上已確認將在第三季導入台灣銷售。

其實今年初 Hyundai 就陸續推出 Elantra 悍動版、Tucson 安全經典以及柴油小霸王全新 Porter 等新車,除積極佈局台灣房車、休旅車及商用車市場外,面對市場越來越豐富的都會跨界級距,Kona 也加緊趕上銷售熱潮。同時針對商旅市場,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極力爭取全新大改款 Grand Starex 能在下半年登台開賣。

為提供台灣商旅車市場更多樣的選項,總代理南陽實業也積極爭取大改款 Grand Starex 能在下半年登台。

另外,台灣消費者最關切的熱銷休旅車款如 Tucson 及 Santa Fe 等,有鑑於正在舉辦的紐約車展,小改款 Tucson 和大改款 Santa Fe 才首次公開亮相,台灣也必須等待年底甚至是明年初才能見到兩車的身影。因此小改款 Tucson 以及大改款 Santa Fe 的相關細節與規格,目前也都還無法確認。

由於大改款 Santa Fe(上圖)和小改款 Tucson(下圖),才剛在紐約車展公開亮相,台灣市場最快也要年底或到明年初才會跟進。

南陽總經理李應生提到:「關於詢問度越來越高的掀背車(如 i20、i30 等),目前處於評估階段,是否引進台灣銷售目前也尚未決定。」不過展望今年,總代理南陽實業將持續針對全省展間進行改裝,預計年底時超過半數的 Hyundai 展間能符合原廠最新規範,並努力朝向乘用車、商車銷售增長 10%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