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副總裁拋出震撼彈,全新一代 Sentra 將於明年問世!

2018/03/30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稍早的紐約車展上,Nissan 帶來全新第六代 Altima,超帥氣的造型與科技內裝都引起廣大車迷討論,但 Nissan 副總裁 Michael Bunce 並不滿足,在車展上更透露,品牌熱銷房車 Sentra 也準備進行大改款,而且是由內到外全面更新,預計 2019 年便會登場亮相。

Nissan 副總裁 Michael Bunce 並不滿足,在車展上更透露,品牌熱銷房車 Sentra 也準備進行大改款。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Nissan Sentra 現行版本已經問世達 6 年,整體競爭力已經略遜於其他同級對手,如今原廠終於要針對 Sentra 進行大改款,Michael Bunce 指出,這款車能進步的空間太多,尤其外型與動力配置遭車迷批評,因此可以想見,全新 Sentra 將會由內到外全面更新。

Michael Bunce 指出,這款車能進步的空間太多,尤其外型與動力配置遭車迷批評,因此可以想見,全新 Sentra 將會由內到外全面更新。

雖然 Michael Bunce 已經證實 Sentra 大改款即將於 2019 年登場,但關於改款的細節卻完全沒有透露,對此外媒猜測,有可能會以剛剛登場的第六代 Altima 作為參考,換上更加年輕運動感的造型,同時搭載最新可變壓縮比引擎技術,有望會是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置。

明年新一代 Sentra 問世後,將會直接面對第 10 代 Honda Civic、即將大改款的 Toyota Corolla Altis 等強勁對手。

明年新一代 Sentra 問世後,將會直接面對第 10 代 Honda Civic、即將大改款的 Toyota Corolla Altis 等強勁對手。而台灣市場方面,Sentra 剛在去年底發表小改款,換上家族化的設計風格,同時大幅提升安全配備,讓競爭力進一步提升,未來大改款亮相,預計台灣也會跟上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