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3 月汽車銷售 TOP10 出爐,Toyota Prius 差點連第二名都保不住!

2018/04/06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連合會公佈 2018 年 3 月份乘用車銷售報告,擁有 e-Power 嶄新油電技術的 Nissan Note 以近 2 萬輛的成績,成功蟬聯單月最暢銷車款寶座,不僅再度擊敗勁敵 Toyota Prius,而且按照如此銷售狀況,有望在今年的銷售總量上問鼎龍頭。

Nissan Note 以近 2 萬輛的成績,成功蟬聯單月最暢銷車款寶座。

此次 3 月日本乘用車銷售報告中,Nissan Note 以 1 萬 9356 輛的成績拿下第一,其次則是 Toyota Prius 的 1 萬 5688 輛,另外在三、四名部分,與上個月不同,Nissan Serena 以 1 萬 5080 輛的成績躥升到第三名,而原本的 Toyota Aqua(1 萬 4778 輛)則跌落第四名,第五名依舊是 Honda Fit(1 萬 2503 輛)。

過去長年稱霸銷售龍頭的 Toyota Prius,近年來多次被 Nissan Note 超越。

過去長年稱霸銷售龍頭的 Toyota Prius,近年來多次被 Nissan Note 超越,除了 Prius 已許久未進行改款的原因以外,Note 擁有更加年輕化外型,以及 e-Power 嶄新油電技術,不僅將平均油耗推升到每公升 37.2 公里,整體動力輸出表現也比 Toyota Prius 更出色,因此在消費者心中成為 CP 值更高的選擇。

排名第三的 Nissan Serena 與第二名 Prius 的差距相當微小,因為 Serena 剛剛在上個月發表 e-Power 量產車。

從此次銷售排行榜中還可以發現,排名第三的 Nissan Serena 與第二名 Prius 的差距相當微小,因為 Serena 剛剛在上個月發表 e-Power 量產車,搭載與 Note 相同的動力技術,平均油耗達到平均每公升 26.2 公里的優異表現,再加上 7 人座 MPV 的空間優勢,同樣相當受歡迎。

日本 2018 年 3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

1.Nissan Note,19,356 輛

2.Toyota Prius,15,688 輛

3.Nissan Serena,15,080 輛

4.Toyota Aqua,14,778 輛

5.Honda Fit,12,503 輛

6.Toyota Voxy,12,105 輛

7.Toyota Sienta,11,461 輛

8.Honda Freed,11,053 輛

9.Toyota C-HR,10,991 輛

10. Toyota Vitz,10,13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