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約車展首發近半都是 SUV,且多款新車都將登台!

2018/04/02 17: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正在進行的美國紐約車展,重點新車已經全數公開。受到全球休旅銷售熱潮影響,彙整紐約車展首發車單後發現有將近一半都是休旅車,且光是最熱門的都會休旅級距,就有數家車廠推出全新或小改款車型。同時這些新車有不少都會在未來導入台灣市場販售,現在就來看看紐約車展有什麼休旅亮點。

Acura MDX/RDX,台灣沒導入計畫

身為 Honda 高階品牌的 Acura,在這屆紐約車展首發小改款中大型休旅 MDX,以及大改款都會休旅 RDX。其中銷售主力 RDX 更搭載嶄新 2.0 升 VTEC 渦輪增壓引擎。

Acura MDX/RDX

Alfa Romeo Stelvio Nero Edizione,台灣沒導入計畫

義大利 Alfa Romeo 首款休旅 Stelvio,在紐約車展推出獨特的 Nero Edizione 版本,主要針對外觀導入高對比黑色套件,輪框也升級到 20 吋。

Alfa Romeo Stelvio Nero Edizione

Cadillac XT4,台灣沒導入計畫

美國豪華汽車品牌 Cadillac,針對都會跨界休旅市場推出 XT4 應戰。外觀設計不僅承襲 Cadillac 既有元素,動力也搭載全新開發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

Cadillac XT4

Hyundai Tucson,台灣預計 2019 年初

全新第三代 Hyundai Tucson 在問世 3 年後,於紐約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除針對外觀進行家族面容及動力陣容進行調整外,更大幅升級安全防護系統。

Hyundai Tucson

Infiniti QX60/QX80 Limited Edition,台灣未確定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 Infiniti,針對 QX60、QX80 這兩款休旅推出 Limited Edition 版本,外觀增加鍍鉻套件與加大輪框尺碼外,也同步提升內裝豪華鋪陳。

Infiniti QX60/QX80 Limited Edition

Jaguar F-Pace SVR,台灣未確定

Jaguar 旗下首款跨界跑旅 F-Pace,問世 2 年多後推出 SVR 高性能版本,搭載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具備 550 匹最大馬力與 69.3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

Jaguar F-Pace SVR

Maserati Levante Trofeo,台灣導入時間未確認

義大利跑車廠 Maserati 於 2016 年推出的 Levante 休旅車,現在已經是品牌銷售主力。Trofeo 為搭載 3.8 升 V8 渦輪引擎具備 590 匹馬力、74.4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高性能版本。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Mazda CX-3,台灣預計今年底或 2019 年初

面對銷售越來越競爭的都會跨界級距,Mazda 在紐約車展推出小改款 CX-3,車頭造型有明顯的變動外,美規車型的 2.0 升汽油引擎,動力也微幅提升。

Mazda CX-3

Subaru Forester,台灣預計今年第三季發表

造型輪廓神似現行款的 Subaru Forester,其實全新第五代車型有相當多的變革與進化,包括搭載嶄新 SGP 模組化底盤,與新版 2.5 升水平對臥汽油引擎。

Subaru Forester

Toyota RAV4,台灣預計 2019 年導入

現行第四代銷售 5 年多之後,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選在紐約車展進行全球首發,搭載嶄新動力系統、TANG 模組化底盤平台外,造型設計方面也更有越野氣息。

Toyota RAV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