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掀背車確定日本發表!Toyota 公布上市時間

2018/04/04 09:5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擁有高度話題性,台灣也將在今年第四季確定導入的 Toyota Auris 掀背車,紐約車展時公布相關規格及內外觀樣貌。這款車也已確定,會在日本推出。

Toyota Corolla 掀背車,日本將在今年夏天上市。

Toyota 在日本的官網上,已經宣佈上市消息,不過車名部分會是以 Corolla Hatchback 為名,與台灣 Auris 名稱不同,今年夏天將會在日本上市。

官網指出,Corolla 從 1966 年推出以來,至今已有超過 50 年歷史,在全球擁有超過 4500 萬輛的銷售,是全球最暢銷的汽車。

不過在日本上市的版本部分,Toyota 官方僅透露會採用 2.0 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引擎,可搭配 CVT 或是 6 速手排變速箱,以及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搭配極具運動化的外形設計,由於配備都尚未出爐,因此也沒有價格資訊。

【看更多】

荷蘭 Appscooter 電動機車,續航力 400 公里

4 月開始繳牌照稅前的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