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後驅賣點不再?傳 Q50、Q60 與 Q70 將換全新底盤!

2018/04/06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目前 Infiniti 旗下轎車中,包括熱銷的 Q50、旗艦的 Q70 以及性能轎跑的 Q60 等,都是採用前置後驅的底盤平台打造,帶來相當優異的操控性與駕駛樂趣,但外媒《GoAuto》近日爆料指出,未來這 3 款車都將捨棄後輪驅動的設定,並且改由一組電動化底盤平台進行打造。

未來 Q50、Q60 與 Q70 都將換上一組全新平台打造,這個底盤可以搭載電池模組,而且配置四輪驅動系統。

近日 Infiniti 旗艦休旅 QX80 在澳洲上市,當時品牌產品戰略副總裁 Francois Bancon 透露,未來 Q50、Q60 與 Q70 都將換上一組全新平台打造,這個底盤可以搭載電池模組,而且配置四輪驅動系統,這也意味著,原本採用後輪驅動的這 3 款車,都將改為更加實用的四輪驅動。

Francois Bancon 表示,品牌在 2021 年以後的所有新車都將電動化。

之所以要做出如此改動,Francois Bancon 表示,品牌在 2021 年以後的所有新車都將電動化,但自 2001 年開始使用的這組前置後驅底盤並未能加裝電池模組,因此必須遭到淘汰,未來則改為前置引擎配合後置電動馬達的配置,代表這幾款車都將改為 Hybrid 動力。

首先進行改款的將是產品週期最長的旗艦房車 Q70。

首先進行改款的將是產品週期最長的旗艦房車 Q70,自 2010 年登場至今都還未換代,未來採用全新電動化底盤,將會擁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與四輪驅動配置,不過動力分配主要會是後輪驅動,繼續維持優異操控性,但 Francois Bancon 也指出,由於新平台的研發進度問題,新一代車型最快也要等到 2021 年才會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