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nd Rover 最熱賣的 Evoque 將推出第二代!但雙門車將成絕響

2018/04/08 12:35 文 /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nd Rover

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 Land Rover,於 2010 年巴黎車展推出的都會休旅 Range Rover Evoque,外觀設計不僅前衛、流線,更以獨特的 Coupe 雙門車型,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只是多年下來,五門車型始終是 Range Rover Evoque 最大的銷售主力,讓原廠有意取消 Coupe 雙門車型。

2010 年巴黎車展問世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時尚前衛的設計不僅帶動品牌整體銷售,更有少見的雙門 Coupe 以及敞篷 Convertible 車型可選。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問世至今已 7 年多,原廠不僅預計在年底推出新世代車型接替,同時偽裝測試車也在近期現身,但只有看到五門車型,卻不見 Coupe 雙門車型測試。英國汽車媒體《Auto Car》推斷,全新第二代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應該只會留下五門車型,Coupe 雙門車型則會取消。

《Auto Car》報導,雖然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在市場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不過多年來五門車型不僅賣最多,銷售比例更有驚人的 95:5 懸殊。加上 2017 年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推出後,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陸續退出重點市場並停止供應。多種因素影響下,讓原廠無意再推 Coupe 雙門車型。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五門與雙門車型不僅有驚人的 95:5 銷售差距,去年敞篷版推出後銷量更是慘淡,也陸續退出重點市場。

對 Land Rover 而言,Range Rover Evoque 是相當重要的車款,就算現行款問世有段時間但到 2016 年為止,年銷量仍超過 10 萬輛大關。因此全新第二代車型不僅會採用新底盤平台,同時尺碼也會略放大改善車內空間。動力則會以新世代 Ingenium 汽、柴油系列引擎為主,並提升燃油經濟性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