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碎「手排已死」傳聞!Subaru 高層透露全新 WRX 依然熱血

2018/04/09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對於許多熱血車迷來說,手排的魅力是無可取代的,但對於車廠來說,如今的自排變速箱擁有極佳油耗,性能表現以及便利性等也都不輸手排,因此手排車已經逐漸退出市場,但 Subaru 北美執行長 Tom Doll 卻在 2018 紐約車展上表示,未來新一代 WRX 仍會保留手排變速箱。

Subaru 北美執行長 Tom Doll 卻在 2018 紐約車展上表示,未來新一代 WRX 仍會保留手排變速箱。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Subaru 旗下車款如今都逐漸淘汰手排變速箱,除了兼顧到油耗表現以外,最重要的是,手排變速箱與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不相容,因此就連剛剛登場的全新 Forester 也都取消手排車型,而且此種變速箱的市場需求量也逐年降低,甚至先前更傳出,未來 Subaru 將全面取消手排選項。

Subaru 旗下性能車款包括 WRX 車系與 BRZ 小跑車等,都有提供手排選項。

目前 Subaru 旗下性能車款包括 WRX 車系與 BRZ 小跑車等,都有提供手排選項,讓熱血車迷能夠體驗最原始的操駕樂趣,而 Subaru 北美執行長 Tom Doll 針對先前傳出品牌未來將取消手排變速箱的消息做出回應,未來大改款的 WRX 以及其他性能車型,都還是會提供手排變速箱,至於和 Eyesight 系統的兼容問題也將會解決。

全新 WRX 將會在 2020 年正式亮相,採用品牌自豪的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打造,同時外觀上則導入 VIZIV Performance STI 概念車設計語彙。

全新 WRX 將會在 2020 年正式亮相,採用品牌自豪的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打造,同時外觀上則導入 VIZIV Performance STI 概念車設計語彙,最重要的是,會換上全新水平對臥直噴渦輪引擎,保守估計能提供 325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會有 Hybrid 動力系統,整體性能表現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