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品牌 SUV 台灣人超買單!訂單動輒千台起跳

2018/04/09 10:4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SUV 在全球各國都是汽車顯學,民眾接受度高,加上利潤也比四門轎車高,讓車廠寧願放棄生產轎車也要推新款 SUV,台灣也不例外。不過豪華品牌 SUV 近來更受台灣民眾歡迎,熱賣程度甚至還比非豪華品牌 SUV 還高。

Lexus NX 小改款去年底上市至今,銷售已經超過 3000 輛。

去年 10 月中推出的 Lexus NX 小改款,首度推出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NX200,並打出 NX200 售價 152 萬至 169 萬的超殺價格。讓 NX 系列拿下去年 11、12 月,以及今年 2 月的豪華 SUV 銷售冠軍,3 月更是爆衝到 1147 輛,比起 2 月銷售,更成長近 2 倍,更是打敗許多非豪華品牌國產 SUV。

其中 3 月的 NX 銷售量,有超過 7 成都是 NX200。以 152 萬起的售價就能買到豪華品牌 SUV,比許多豪華品牌小車還便宜。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指出,目前仍有 800 張訂單還在消化中,從去年 11 月銷售至今,NX 已經銷售超過 3000 輛,成績相當驚人。

另一款更豪華的 Porsche Cayenne 第三代,則是在上週正式在台灣發表,這款 LSUV 車款,第二代就已經有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去年一整年 Porsche 更是在台灣賣出超過 3500 輛車,也讓原廠看到台灣人的購車實力,直接來台灣開分公司取代原先的總代理永業。 

儘管售價超過 300 萬,Porsche Cayenne 第三代的訂單仍超過 1000 張,相當驚人。

去年底才開始接單的 Cayenne 第三代,正式售價從入門 Cayenne 的 339.8 萬元起。原廠指出,從去年底開放訂車以來,已經超過 1000 張訂單,有 8 成都是買入門版本,上市後入門的 Cayenne 及中階車型 Cayenne S 將開始交車,至於頂級 668 萬元起的 Cayenne Turbo,則要到下半年才會開始交車。

除了這 2 款上市不久的豪華品牌 SUV,Mercedes-Benz 上市 2 年的 GLC,儘管銷售已有一段時間,但仍保有不差的銷售表現。豪華品牌的光芒及魅力,加上極具競爭力的售價,讓不少人有機會晉升豪華品牌車主的行列,不過也擠壓到非豪華品牌車廠的銷售。

【看更多】

超跑除了拿來狂飆,還能做什麼?

超亮頭燈,害人不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