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億超跑 亞太區配額 3 輛台灣訂 2 輛

2018/04/09 17:56 文/中央社

台灣金字塔頂端消費能力驚人,要價新台幣近億元的義大利頂級超跑,亞太區一年配額只有 3 輛,台灣買家就下訂 2 輛,還有多名買家在等明年的配額。

要價新台幣近億元的義大利頂級超跑 Mazzanti Evantra771,亞太區一年配額只有 3 輛,台灣買家就下訂 2 輛,還有多名買家在等明年的配額。(中央社)

Mazzanti Automobili 是來自義大利的頂級跑車,今年由台灣的執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優利通有限公司合力拿下全球經銷及代理權,執夢國際更優先引進要價近億元、被超跑迷稱為狂暴頂級的稀有超跑 Mazzanti Evantra 771,還未正式公開亮相,已有聞風而來的 3 名蒐藏家下訂。

執夢國際執行長陳風廷今天表示,率先引進的 Mazzanti Evantra 771 是台灣第一輛,標配售價 9800 萬元,預估選配訂製後價格破億。全球每年僅生產 5 輛,亞太區配額 3 輛,亞太區配額中,被台灣買家訂走 2 輛,目前還有多名台灣買家在等待明年的配額。

陳風廷指出,因為每一輛車都是全手工打造,並且可為車主量身訂製,義大利工藝細節十分耗時費工,若是近期訂車,估計也要明年 5 月才能取車,目前已有數名超跑蒐藏家表達高度意願,也在等候原廠通知。 

對於頂級超跑在台灣的市場前景,陳風廷認為,2016 年台灣以合法管道購進的超跑就有 7000 輛,去年也有 6000 多輛。雖然目前在台灣破億元的頂級超跑數量還是個位數,但潛在市場不容小覷。

【Mazzanti Evantra 771 相片集】

【看更多】

超跑除了拿來狂飆,還能做什麼?

超亮頭燈,害人不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