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全新 B-Class 內裝曝光,配備終於不再陽春!

2018/04/10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Mercedes-Benz 今年動作頻頻,先是推出 A-Class 大改款,接著又有四門版本與 GLA 等車款即將問世,近日更被外媒捕獲到全新 B-Class 的偽裝測試照,甚至連內裝鋪陳都曝光,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問世,打破 B-Class 將會停產的流言。

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Mercedes-Benz 今年動作頻頻,近日更被外媒捕獲到全新 B-Class 的偽裝測試照。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新 B-Class 在外型上的設計邏輯跟過去沒有太大差別,都是以廂型的車身來爭取更大的車內空間,但整體線條設計會比現行車款更加時尚流線,看起來就像剛剛大改款的 A-Class 放大版,而且空間靈活度也會得到提升,讓車主更輕鬆載物。

內裝部分則是此次曝光重點,外媒此次捕獲到的內裝測試圖有 2 種,分別是一體式長螢幕,以及和 A-Class 相同採用 MBUX 雙螢幕介面,讓整體車室風格充滿科技感。

內裝部分則是此次曝光重點。

另外在鋪陳方面,新款三輻方向盤與中央鞍座上的 COMAND Online 系統介面均沿襲自家族中的高階車系,兼具時尚與跑格的渦流式圓形出風口設計則效法現行 E-Class Coupe,將 Mercedes-Benz 優良的家族 DNA 徹底發揚光大。

至於動力配置部分則尚未有消息曝光,但 B-Class 本身定位是以空間優勢為主,因此在未來可能不會有 AMG 的性能版本出現。新車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問世,而唯一的對手便是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