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AMG GLC 家族國內添新成員,兩種車身型式 + 動力輸出即日起展開預售!

2018/04/10 20:53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賓士

Mercedes-Benz 當家中型豪華休旅 GLC 車系,繼 2017 年適逢 AMG 建廠 50 年引進性能休旅代表 Mercedes-AMG GLC43 4MATIC 車型之後,2018 年第 2 季新追加同級距中唯一搭載 V8 動力引擎的 GLC63 4MATIC+ 與 GLC63 S 4MATIC+ Coupé 兩車型,即日起於全台各 AMG 旗艦中心展開預購,接單價分別為 502 萬與 560 萬,預計最快今年 9 月開始交車。  

Mercedes-AMG GLC 63 4MATIC+ 提供強悍性能之外不同的感官選擇

身為當前 AMG 中動力輸出最為狂暴的「63」家族,GLC63 4MATIC+ 與 GLC63 S 4MATIC+ Coupé 搭載的動力心臟與當家跑車 AMG GT 家族系出同源,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採用內置渦輪 Hot inside-V 設計,將兩具渦輪增壓器置於 V 型汽缸之間,有效改善體積與提升熱效率,並提供更勝以往的動力表現。 

延續 AMG“One Man, One Engine”引擎技藝,GLC63 4MATIC+ 具備高達 476 匹/5,500~6,250 轉最大馬力與 66.3 公斤米/1,750~4,500 轉最大扭力,而 GLC63 S 4MATIC+ Coupé 在相同的動力格局上,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直上 510 匹/5,500~6,250 轉,最大扭力更高達 71.4 公斤米/1,750~4,500 轉之譜。

Mercedes-AMG GLC 63 S 4MATIC+ Coupé以流線外型和驚人的的 510 匹馬力提供更強悍的選擇。

狂暴動力輸出銜接的是 AMG SPEEDSHIFT MCT 9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濕式離合器取代傳統液壓扭力轉換器,具備極低的動力損耗且擁有如電光火石般的換檔反應,提供駕駛更敏捷與即時的油門反應,同時讓變速箱重量更輕盈。透過 AMG SPEEDSHIFT MCT 9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加持,GLC63 4MATIC+ 可於 4.0 秒內完成 0~100 公里/時加速,GLC63 S 4MATIC+ Coupé 更縮短至 3.8 秒,展現傲視同級對手的性能實力。

兩款車皆配置 AMG Performance 4MATIC+ 主動式 4 輪驅動系統,透過電子式離合器的控制讓輸出模式可視不同路況於全後驅與 4 輪驅動間迅速切換,使扭力輸出最佳化,保有最優異的循跡反應。同時搭配 AMG DYNAMIC SELECT 駕馭模式,針對引擎輸出特性、換檔邏輯、懸載設定、轉向反應、ESP®系統介入時機與 4 輪驅動比例調整,提供 Comfort、Sport、Sport Plus 與 Individual等 4 種駕馭風格。GLC63 S 4MATIC+ Coupé 更提供 Race 模式,讓上述所有介面以駕馭性能為第一優先,於道路上感受如賽道般的刺激駕馭。

GLC 車系首度採用 AMG 最強的主動式 4 輪驅動系統、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MCT 9 速多片式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

這兩款車是 AMG GT 以外率先導入 Panamericana 直柵式水箱護罩的 AMG 車型,搭配設計靈感源自噴射機機翼的前下氣壩造型,共能構成吞噬路面的凶猛車頭視覺感。車尾採左右雙邊 4 出式排氣尾管整合分流器設計,而兩側更外擴的輪拱是為了容納 20 吋或 21 吋的胎圈選擇。

座艙部分採用 ARTICO 與 DINAMICA 材質包覆的 AMG 高性能賽車座椅,提供符合人體工學最佳的包覆性與舒適度。儀表板也採用 ARTICO 皮革包覆,搭配鋁合金飾框。中央鞍座有著 AMG 專屬的控制介面,舉凡 AMG DYNAMIC SELECT、AMG RIDE CONTROL、3 階段式 ESP®電子操控系統與純手排換檔模式皆設置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