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幅度的小改款!Toyota Yaris S 試駕報告(內有影音)

內裝的改變也是超越小改款,不是只有換換飾版而已。在強調運動的 S 車型裡,有著運動化式樣的中控台鈦銀飾條,運動化的皮質座椅,另外也以紅色縫線營造熱血運動的感受,S 車型甚至還有專屬的熾紅腳踏墊,算是視覺系的賣點。

S 車型有著運動化的內裝,像是紅色縫線、運動化式樣的鈦銀仕版等。

小改後,也換了組方向盤,S 車型的方向盤則以真皮包覆,並配備音響控制鍵。在方向盤右後方則有基本定速功能,也是 S 車型標配。Smart Entry 車門啟閉系統及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系統則是 S 車型及豪華車型的配備。

冷暖空調是 S 車型標配。

或許是定價策略緣故,S 車型儘管是小改款中的最高價位,不過空調部分,倒是更換成為冷暖空調,而非豪華車型的智慧型恆溫,可能在商品定位上,被歸類在舒適配備的恆溫,則是放在豪華車型,而非強調運動化的 S 車型吧。

大空間也是一直是 Yaris 的賣點,後座的空間也維持一貫的優勢,加上平整化地板,後座中央座位的乘客還有三點式安全帶可用,短時間乘坐還能維持不錯的舒適性。

後座空間表現一直都相當讓人滿意。

安全配備是這次最值得大書特書的事,Yaris 全車系標配 VSC、HAC 跟 TRC;豪華及 S 車型則是標配 7 氣囊,這些配備的升級,比起過往全車系都只有雙氣囊的配置,仍是相當值得稱讚的部分,畢竟安全配備,沒有更多,只有越多,絕對不嫌少。

【Toyota Yaris 試駕】

↓↓這裡看 Yaris 小改款的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