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旅行車若引進台灣,哪些車款會是它的競爭對手?

Skoda Octavia Combi

主打多種動力選擇,其中 1.0 TSI 版本售價更是壓在 100 萬元內,另外還有 RS 性能版 2.0TSI,擁有 230ps 最大馬力,及 35.7kg-m 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1.4TSI 及 1.8TSI 四輪驅動版本,分別搭載 6 速或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Skoda Octavia 在台灣有多達 4 種動力選擇。

Octavia Combi 軸距為 2686mm,RS 版則為 2680mm,全車系主打 9 顆氣囊賣點,另外還有 HHC 升坡輔助、ESC、ASR 加速防滑控制等主被動安全。其他全車系標配的配備,包括電動啟閉尾門、光感應頭燈、真皮多功能方向盤、8 隻揚聲器、雙區恆溫、後座出風口、8 吋觸碰多媒體螢幕、引擎怠速熄火等。

Octavia Combi 售價

A7 1.0 TSI:99.8 萬

A7 1.4 TSI:107.8 萬

A7 1.8 TSI:129.8 萬

A7 2.0 TSI RS:144.8 萬

1.0 TSI的版本,售價不到 100 萬元。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主打 1.4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Golf Variant 提供最大 150hp 馬力,25.5kg-m 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7.3 公里。2620mm 的軸距,行李箱空間在後座放倒後,可達 1620 公升。目前共有 2 個車型可選擇。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目前1.4 升渦輪汽油引擎為主。

兩者主要差別在於 R-line 的外觀及內裝配備上,主被動安全部分,皆有 7 氣囊、按鍵式電子手煞車、Auto Hold 車輛靜止功能、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等。其他配備部分,則有 LED 光感應頭尾燈、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雙區恆溫、後座出風口等。

最近台灣福斯剛針對旗下車款,升級 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系統,以及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這幾樣配備也成 Golf Variant 標配之一。

Golf Variant 售價

280 TSI HL:114.8 萬

280 TSI RL:124.8 萬

台灣福斯針對旗下車款升級 ACC、AEB 等配備,Golf Variant 也是其中之一。

Subaru Levorg

2015 年底上市的 Subaru 旅行車,去年剛推出小改款,另外也推出 Eyesight 車型,主打 1.6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Subaru 最有名的全時四輪驅動,提供 170ps 最大馬力及 25.5kg-m 最大扭力,搭配 CVT 變速箱。

日系車代表的 Subaru Levorg,採 1.6 升渦輪動力。

軸距部分為 2650mm,主打 7 顆氣囊、EPB 電子駐車、BAS 煞車力道輔助、ATV 主動扭力導引等主被動安全配備。ASS 怠速熄火、中控台分別有 5.9 吋及 7 吋螢幕。頂級的 GT-S Eyesight,則提供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ACC 主動定速、LDW 車道偏離警示、SRVD 後方車輛偵測警示等預防安全配備。

Levorg 售價

1.6 GT-S:120 萬

1.6 GT-S Eyesight:125 萬 

【看更多】

超跑除了拿來狂飆,還能做什麼?

頭燈太亮的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