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福斯發表「模組化安全系統」,2 款新車同時發表!

2018/04/11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福斯汽車今(11)日舉辦「福斯之夜」活動,現場帶來旗下眾多車款,同時還宣布,將 MSB 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作為品牌全車系都擁有的配備,另外還帶來內外設計更熱血的 Golf GTI Performance,以及換上新動力的 Golf Sportsvan 車型,讓台灣銷售的 Golf 車系正式完備。

台灣福斯汽車今(11)日舉辦「品牌之夜」活動,宣布將 MSB 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作為品牌全車系標配。

善於應用模組化設計,讓旗下車款都能享有一致性科技的 Volkswagen,除了 MQB 模組化底盤與 MIB 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以外,台灣福斯汽車更帶來「MSB 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整合 ACC 主動固定車距巡航系統、車前碰撞預警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

除了上述兩項配備以外,「MSB 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涵蓋 7 到 9 具安全氣囊,還有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以及 360 度環景顯示等尖端安全輔助科技,將廣泛配置於 Volkswagen 旗下所有車款上,有助於提升品牌形象。

 ↓↓現場 2 款 Volkswagen 新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