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進軍中國市場加持!Mazda CX-8 獲 JNCAP 安全評價全滿分肯定

2018/04/12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年來 Mazda 靠著年輕外觀與高效率引擎風靡全球,近日更陸續在日本獲得眾多肯定,先是憑藉 Skyactiv-D 柴油引擎拿下「2018 年度科學技術領域文部科學大臣獎」,接著旗下七人座休旅 CX-8 在 JNCAP 安全評鑑中,也拿下各項目全滿分的優異成績。

最新的 JNCAP 新車安全評鑑中,Mazda CX-8 在各項測試中都擁有相當出色的表現。

最新的 JNCAP 新車安全評鑑中,針對新車進行各項撞擊測試,以及主動安全配備的檢測,而 Mazda CX-8 在各項測試中都擁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尤其是搭載「i-ACTIVSENSE」安全輔助系統,最終拿下滿分的肯定,獲得 JNCAP 最頂級的「ASV++」評價。

Mazda CX-8 搭載「i-ACTIVSENSE」安全輔助系統,獲得 JNCAP 最頂級的「ASV++」評價。

這是 Mazda 繼 CX-5 之後,又一款拿下 JNCAP 滿分肯定的車款,原本 CX-8 是專屬於日本的車款,但近日確認將在北京車展上亮相,間接透露出會推出左駕版本,並且有望成為 Mazda 新一款全球戰略車,甚至台灣市場也有機會導入。

Mazda 憑藉 Skyactiv-D 柴油引擎拿下「2018 年度科學技術領域文部科學大臣獎」。

除了 CX-8 獲得好成績以外,在日本「2018 年度科學技術領域文部科學大臣獎」中,Mazda 更憑藉 Skyactiv-D 柴油引擎、i-Eloop 動能回收系統以及全新 i-Activ AWD 智能四輪驅動系統,分別拿下「科學技術獎」,這已經是品牌第六度獲得該獎項肯定,展現出 Mazda 對車輛研發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