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D 抬頭顯示、簡潔螢幕控台!納智捷釋出更多概念車廠圖

2018/04/13 17: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納智捷(Luxgen),年初公布最新概念車的樣貌後,日前更多細節也提前曝光,並預告會在北京車展上全球首發。不過暫定名稱為「全新概念座艙」的這輛概念車,納智捷先前提供的廠圖僅有外觀,完全與概念座艙沒有直接關聯。現在,官方終於再釋出部分內裝照,一解所有疑惑。

將在月底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納智捷「全新概念座艙」概念車,新公布的內裝有滿滿科技味,包括 3D 立體抬頭顯示系統、簡潔化大螢幕控台及新座椅等設計。

納智捷新概念車既然稱為「全新概念座艙」,重點當然就是車內科技的應用。最新公布的廠圖中,可以明顯看到運用最新 3D 投影技術的抬頭顯示系統,以更直接、明確的方式投射在駕駛前方,契合導航系統能更快辨明相關資訊。相比現行抬頭顯示器,無論在資訊豐富度或辨識度方面都有明顯提升。

碩大的中控螢幕設計,已經成為未來新車主流配備。納智捷「全新概念座艙」概念車,延續現行車款直立式多功能顯示螢幕,下方採用曲面觸控式按鍵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之餘也讓座艙更簡潔。相比現行 U7 Turbo 配置的 Touch+ 智慧觸控面板,新設計能讓駕駛更直覺地調控,不會再有任何猶豫。

納智捷新概念車完整規格與實車,都會在北京車展上全數公佈。

最後一張廠圖來自座椅概念設計,不同現行以舒適為主的椅背/面造型,這張概念座椅強調人體包覆與支撐性,尤其大腿與腰部兩側的翼面設計最為明顯,能讓駕駛或乘客完全緊貼座椅,不受路況任意滑動。北京車展將在 4 月 25 日開幕,屆時納智捷汽車就會完整公布輛新概念車所有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