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了柴油車也無妨!Volkswagen 今年 Q1 銷售量創史上最佳紀錄

2018/04/14 18:1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去年儘管遭遇雷諾日產聯盟的威脅,仍順利拿下 2017 年全球汽車銷售品牌第一名的 Volkswagen,最近僅管執行長 Matthias Mueller 遭撤換,但 Volkswagen 未來的表現仍被看好,從剛公佈的第一季全球銷售就可得知一二。

Volkswagen 今年銷售依然強勢,第一季創下有史以來最佳紀錄。

來自福斯集團的資料顯示,今年 1 至 3 月,福斯全球銷售量達到 152 萬 5300 輛,比起去年同期的 144 萬輛增長 5.9%,這也是有史以來表現最好的第一季。3 月的總銷量為 58 萬 4700 輛,也比去年同期的 55 萬 7400 輛增加 4.9%。

福斯 2018 第一季各地區表現。

近 153 萬輛車的分佈,主要來自中國市場,銷售超過 75 萬輛車,成長 8.6%;歐洲則有超過 45 萬輛,成長 6%,其中德國大本營超過 13 萬輛,成長 7.3%,不過 3 月份卻微幅衰退 0.8%,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應該是德國民眾對於柴油車不確定的未來,而影響購買意願所致。

即使是 2015 年爆發柴油造假風波的美國市場,儘管先前形象遭到重創,但今年 3 月的成長幅度比去年同期增加 5.2%,1 至 3 月則是比去年同期成長 1.3%,SUV 車款包括 Tiguan 及 Atlas 的熱賣,是福斯能在美國再次崛起的主因。

3 月及第一季各地區表現。

台灣部分,則仍以 Golf、Tiguan 及 Touran 為主力,主要動力則以 280TSI 的 1.4 升渦輪動力為訴求,汽油動力部分則有 1.0 升的 230TSI、2.0 升的 330TSI;柴油部分則是 2.0 升的 330TDI 及 380TDI 為主。

前幾天台灣福斯推出 MSB 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這套系統包含 7 至 9 具氣囊、Park Assis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Rear Assist 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及 Area View 360 度環景顯示等,將這套系統列為 Volkswagen 全車系標配,價格調漲 1 至 3 萬元不等。

【看更多】

賓士執行長親口證實:A-Class 有 8 種車型可選

超過 5 成日本年輕人:買車沒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