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 秒讓愛車變賓士?他祭出這神器 網友笑翻「無違和」

2018/04/17 17:37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擁有一輛拉風的賓士車是不少愛車人士的夢想,但逐夢不易,動輒數百萬的車價加上日後養車的費用,往往讓小資一族望之卻步。

網友突發奇想,將餐盤加裝至他牌轎車的車頭處,乍看之下與賓士車非常相似。(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近日有網友突發奇想,發現把愛車改造成賓士非常簡單,用的材料也不難取得,他說,只要挑選一個大小合適的分隔餐盤,再直接把餐盤倒扣到車鼻處,就可以讓愛車「一秒變賓士」,他隨後更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令網友們看了不禁大呼「無違和」。 

網友在文內寫道,如果賓士的車標被偷走了怎麼辦,「那就拿餐盤出來用啊,e200 直上免修改大小剛剛好」,在他上傳的照片中,網友真的把一台 e200 的車標拆下來,裝上餐盤後發現大小完全吻合,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差異。

網友「改車」用的素材隨手可得,是鍋組中拿來分隔不同菜餚的餐盤。(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接著還將餐盤裝到賓士車上,結果大小完全吻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到後來簡直玩開了,什麼車到他手上都可以「1 秒變賓士」。(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他接著貼出多張照片,裡面有各種車輛被「改造」成賓士的畫面,文末還不忘勉勵其他網友,強調「你和賓士的距離只差一個餐盤」。

照片經分享至爆料公社後引發熱論,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當場笑噴,紛紛留言說「會不會到時候賓士與便當盒廠商互告侵權?」、「標準的互相傷害啊!上次是拿車標當餐盒,這次使用餐盒當車標」、「好工整啊,請問瑪莎拉蒂的叉子(海神戟)有解嗎?」、「好像比較好看欸」、「怎麼這麼好笑 XDD」、「那個餐盤哪裡買?」。

【看更多】

Toyota Yaris S 試駕(內有影音)

Ford Focus ST/RS 會長什麼樣,先看預想圖嚐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