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將帶來全新數位儀表板,預計和大改款 X5 一起登場!

2018/04/18 15: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全球各大豪華品牌近年來都針對科技部分進行強化,像是 Audi 與 Mercedes-Benz 都換上全新的數位儀表板,而 BMW 也打算跟上這股潮流,將換上 Operating System 7.0 全數位儀表板,預計率先搭載於全新大改款的 X5 以及 3-Series 等車款上。

BMW 將換上 Operating System 7.0 全數位儀表板,預計率先搭載於全新大改款的 X5 以及 3-Series 等車款上。

BMW 打算推出 Operating System 7.0 全數位儀表板,曾經在 Z4 與 X7 的概念車上都有出現,維持經典的四環設計,並經過簡化後,讓駕駛能更輕鬆閱讀行車資訊,分別顯示時速、轉速、檔位與油耗,中間則可以選擇觀看導航或是車況,而且能依駕駛模式不同,擁有不同配色與顯示方式。

除了整體介面更加輕鬆閱讀以外,還能提供許多個性化設定。

除了整體介面更加輕鬆閱讀以外,還能提供許多個性化設定,像是抵達目的地後,會顯示停車地點等,同時還能和中控台上方的多媒體系統進行整合,該螢幕整合導航地圖顯示、娛樂內容、天氣等資訊,過去已有的手勢空置也會繼續搭載,令操控更加直覺化。

這套全新數位儀表板,預計在今年秋季和大改款 X5 一起登場,同時年底亮相的新一代 3-Series 也會換上這套儀表板。

這套全新數位儀表板,預計在今年秋季和大改款 X5 一起登場,同時年底亮相的新一代 3-Series 也會換上這套儀表板,與死對頭 Mercedes-Benz 的 MBUX 系統相競爭。另外原廠也表示,將積極把 3D 列印技術用於新車生產上,同時還會開發自駕科技,配合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系統,讓駕駛更加安全與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