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質感更高級了!義系及日系轎跑車將高檔材質藏在這些細節裡

去年底在台灣上市的 Lexus LS 第五代,從原本的豪華訴求的房車定位,改為強調運動化跑格的轎跑車風格,除了那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的賣點,另外則有 10 段手自排變速,讓這輛車長 5235mm 的大型房車,加速表現絲毫不輸給眾家跑車。擁有號稱 Lexus 剛性最高的 GA-L 底盤,加上低重心訴求,操控跟舒適度都能取得平衡。

Lexus LS 除了動力強悍,內裝也是另一項精彩的部分。

原先就已經非常高級的內裝,更與日本傳統工藝結合,像是啟發自日本摺紙的御匠摺紋門飾板,是由織布工匠在紙張上創作出設計;來自日本 Kiriko 切子玻璃細緻切割工藝的飾板,則以純手藝雕塑方式打造,搭配玻璃強化提高堅韌度,這些都是 LS500h 跟 LS500 的選用配備,另外也能選配 L-Aniline 頂級真皮、雲動木紋飾板、魚骨木紋飾板等,在限定車型上可加價選購。

可選配日本 Kiriko 切子玻璃細緻切割工藝的飾板,提高車內乘客的視覺享受。

【Lexus LS 相片集】

【看更多】

Toyota Yaris S 試駕(內有影音)

Volkswagen 今年 Q1 銷售量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