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用快充技術!22Motors 電動機車充 1 小時就能跑百公里

2018/05/03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22Motors

印度 22Motors 電動摩托車製造商,在 2 月份 Auto Expo 2018 車展上公開首款電動機車 Flow 後,日前陸續公開更多詳細規格,包括搭載雙鋰離子電池,使其車輛單程續航力達到最遠 160 公里外,搭配快速充電系統輔助下,僅需短短 1 小時就能提供 70%的電力儲能,效率比 gogoro 還要好上許多。

印度電動車製造商 22Motors 推出的 Flow 產品,不僅續航力高達 160 公里,還具備快充功能。

台灣 gogoro 電動機車於今年 3 月底推出的 GoCharger Mobile 隨車電池充電器服務,採家用 110V 插座,充 1 小時約可提供 15 公里遠的行駛距離。至於印度 22Motors 使用的高效率快充系統,則相同在充電 1 小時的狀況下,則能提供車輛約 110 公里遠的行駛距離,大幅縮短電動機車充電等待的時間。

充電 1 小時就能有 70% 的電池儲能之餘(約可跑 110 公里遠),還具備 9.18公斤米的瞬間扭力輸出,

22Motors Flow 電動機車,採用 Bosch 開發的 DC Motor 直流電動馬達,雖然馬力僅有 2.85 匹,不過瞬間扭力可高達 9.18 公斤米,使其車輛擁有最高每小時 60 公里的極速表現,用於都會市區穿梭已經相當夠用,同時還配有 KERS 剎車動能回收系統,減少煞車距離外也能回收約 6%的電力。

為提供更便捷的用車機能,22Motors Flow 電動機車也採藍牙連接及 APP 應用程式遠端監控車輛,包括路線紀錄、駕駛模式、路況通知、電池使用分析、車輛診斷以及車輛管理等,都能用這套系統進行檢視或分析。22Motors 表示 Flow 電動機車預計在今年稍晚開賣,但目前只先供應印度市場。

22Motors 也採用藍牙連接與 APP 軟體來監控車輛與電池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