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訂第 4 季台灣上市,網傳 Toyota Auris 掀背 6 月就可訂車?

2018/05/05 17: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今年 Toyota 在台灣相當重要的新車款,Auris,原先和泰汽車媒體春酒時,公布上市時間會在今年第 4 季,然而來自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日系掀背車,可能會提早上市。

【Toyota Auris 相片集】

Toyota 今年在台灣的重點車款,Auris,可能會提早到 6、7 月上市。

來自消息指出,Toyota Auris 在台灣上市時間,將會從原先預定的第 4 季,提早到 6、7 月就上市,希望能透過 Auris 的提早上市,提升 Toyota 的銷售買氣,若認證部分可趕上進度,6 月就可望開始在經銷商展開預接單作業,也可提早交車給車主。不過目前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仍未宣布 Auris 是否真能在 6、7 月預接單並上市的訊息。

今年媒體春酒,總代理原本公布 是第四季才會推出 Toyota Auris 。

Auris 若能順利提早上市,除了拉抬 Toyota 買氣外,也將會對同級對手如 Mazda 3、volkswagen Golf 造成影響。不過目前台灣版本的 Auris 會是搭載北美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是歐洲的 1.2 升渦輪引擎,甚至是澳洲才有的 1.8 升混合動力,目前都尚無資料,但比較能確定的是應該會搭載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

至於會以進口車身份導入的 Auris,會是從哪一個國家的產線引進呢?目前有日本及英國 Burnaston 產線,根據消息指出,從日本進口的可能性較高。 

【看更多】

美國強制新車標配倒車顯影防意外!台灣呢?

Toyota Sienta 在台灣推出特仕車

民眾提議降低台灣進口車關稅,附議門檻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