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TM Hockenheim 開幕站第 1 回合,Mercedes-AMG 陣營狂勝!(內有影音及 Race 2 直播連結)

2018/05/06 15:4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DTM官網

DTM 德國房車賽 Hockenheim 開幕站第 1 回合從正賽前排位賽開始,Mercedes-AMG 陣營便展現出旺盛的氣勢,由英國老將 Gary Paffett 奪得正賽起跑竿位,接下來更以 Pole to win 的姿態奪下正賽冠軍。 

在 Hockenheim 第 1 回合賽事,Mercedes-AMG C63 DTM 展現強勢性能,一路帶頭領跑。

【週六 Race 1 賽事精華影音】

儘管起跑排位第 2、和第 3 是由 BMW 陣營車手奪下,但起跑後沒多久就被後方的 Mercedes-AMG 奧地利車手 Lucas Auer 所超越。他甚至一度還超越了前方領跑得 Paffett,但進站換胎後,又被經驗豐富的 Paffett 反超回來,終場就由這兩位 Mercedes-AMG 車手取得冠亞軍完賽。而 BMW 陣營的前 F1 車手 Timo Glock 則攻下頒獎台上最後一個位置,才沒有讓 3 芒星陣營一家獨霸。 

駕駛黃色德意志郵政塗裝 BMW M4 DTM 的前 F1 車手 Timo Glock 跑出第 3 名的佳績,是非 Mercedes-AMG 陣營的最高名次。

Mercedes-AMG 陣營英國老將 Gary Paffett 贏得第 1 回合比賽的冠軍。

場上最難堪、最辛酸的莫過於 Audi 陣營,不僅排位賽僅有去年總冠軍車手 René Rast 一人能擠進第 5 排第 9 位起跑,正賽時全場 7 輛車更顯得速度欠缺競爭力,一路幾乎都是被超車、甚至套圈的畫面。直到最後階段 BMW 陣營部分車手有些後繼無力,才稍有能力反攻,取得積分完賽的最後兩個名次。

Hockenheim 第 1 回合賽事車手前 10 名成績

Hockenheim 第 1 回合跑完,Mercedes-AMG 陣營 6 輛 C63 DTM 全數積分完賽,一口氣進帳 78 分,遙遙領先 BMW 的 26 分;而僅有兩輛車排在第 9 和第 10 名完賽的 Audi 陣營,只有 3 分進帳,成績相當慘澹。今天的第 2 回合賽事,BMW 和 Audi 兩陣營勢必全力反撲,勢必又將有一場精彩激烈的比賽。

想觀看第 2 回合比賽直播的網友,可利用下面的兩個 YouTube 影音連結來觀看排位賽和正賽的現場直播。

【週日 Race 2 排位賽直播影音連結-5 月 6 日下午 5 點 20 分開始直播】

【週日 Race 2 正賽直播影音連結-5 月 6 日晚間 7 點 15 分開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