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 Gogoro 地盤!中華 emoving 公布最新電動機車草圖及快充計畫

2018/05/07 13: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emoving、Gogoro

過去幾個月,台灣電動機車持續在 Kymco 光陽機車推出 IONEX 車聯網系統,將正面挑戰目前電動機車市佔率最高的 Gogoro 之餘,另一間電動機車品牌,中華電動二輪車 emoving,也在今天(5/7)宣布,將在明年推出高續航力的普通重型電動機車,並公布相關內容。

emoving 釋出高續航普重車型會製圖,預計明年推出。

中華電動二輪車今天也公布了一張明年將推出的普通重型電動機車的草圖樣貌,有著較扁平的龍頭設計,頭燈則是設計在斜板上,為細長頭燈造型,坐墊下方的車殼則為藍色塗裝,另外也有提供後座乘客擺放腳部的踏板。 

相較繪製圖,更多人關心中華的換店方式。中華指出,Gogoro 採用換電系統,但只適用特定車型,在推廣及普及化都會出現障礙。中華電動二輪車與中油合作,推出快充模式,在中油及特定公共場域設置電動機車充、換電柱,充電成本將是換電成本的 1/3。

除公布快充計畫及普通重型電動機車規劃,中華也持續規劃專賣據點,2018 年底預計可完成 50 家旗艦店或專賣店建置,2019 年可達 100 家。

Gogoro 在 3 月及 4 月的台灣機車市佔率銷售排行屢屢創下新高,3 月市佔率 6.34%,4 月則是來到 7.37%。台灣總統蔡英文,也在 5 月 4 日的五加二產業創新系列行程裡,參訪位在桃園的 Gogoro,體驗 Gogoro 的換電池及試坐。

Gogoro 在3 及 4 月的銷售表現持續創新高,4 月市佔率已達 7.37%。

【看更多】

主打市區通勤的美國電動車 25 萬有找

民眾提議降低台灣進口車關稅,附議門檻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