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推出新款 Polo R Supercar,挑戰 2018 WRX 賽季!

2018/05/08 11:3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Volkswagen 自 1975 年推出 Polo 車系以來,不僅成功開創了 Supermini 掀背車級距,並於全球寫下 1,700 萬輛銷售數字,更在競爭激烈的 Rally 賽事屢創佳績。

Volkswagen 賽事部門承接 WRX 賽事車手、隊伍奪冠榮耀,與Volkswagen R性能改裝部門攜手推出全新Polo R Supercar。

為打造 WRX 世界封閉賽道拉力錦標賽 2018 賽季新戰駒,Volkswagen 賽事部門與 Volkswagen R 性能改裝部門攜手合作推出 Polo R Supercar,以現今第 6 代 Polo 為基礎,為強化其操控將輪距加寬至 1,600mm,搭配 17 吋賽事專用胎圈,並裝上符合賽制規範的外觀空力套件,讓 Polo R Supercar 體現濃烈的競技本格。

Polo R Supercar 以第 6 代 Polo 為基礎,且配置大型擾流尾翼,擁有強大的氣流下壓力道,也可針對賽道屬性調整尾翼角度。

Volkswagen 賽事部門除了為 Polo R Supercar 開發更激進的空氣力學設計外,還加大了車前中央冷卻器,強化引擎散熱效率;車尾配則置大型擾流尾翼,不僅能產生更強大的氣流下壓力道外,其可調整的尾翼角度,讓技術團隊能根據不同的賽道屬性進行調整。

Polo R Supercar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高達 570 匹最大馬力與 66.3 公斤米峰值扭力,可在 1.9 秒完成 0~100 公里/時加速。

Volkswagen 賽事部門與 Volkswagen R 性能改裝部門為 Polo R Supercar 打造僅 1,300 公斤重的輕量化車體結構,搭載專為賽事調教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70 匹最大馬力與 66.3 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恆時 4 輪驅動系統與 6 速序列式變速箱,可在 1.9 秒完成 0~100 公里/時加速,極速可達到 200 公里/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