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將發表!Hyundai 推出的 Tucson 賽道限量版特點搶先看(內有影音)

2018/05/08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yundai

在台灣上市已有兩年的 Hyundai Tucson,小改款的時間可能要到今年底,在此之前,總代理南陽實業將在明天先推出一款「Tucson 賽道版」限量特仕車,替競賽月加溫。

【Hyundai Tucson 賽道版相片集

Hyundai Tucson 第三代上市前,是在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測試。

Tucson 賽道限量版的訴求,是在於 Hyundai 當初開發第三代 Tucson 時,是在德國紐伯林蓋了一座技術測試中心,並在賽道經過 1464 小時的測試所完成的,因此成了 Hyundai 在推出 Tucson 時,最好的證言。

除了原先的賣點,像是 51%AHSS 先進高剛性鋼材、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德國 SACHS 懸吊系統。在 Tucson 賽道限量版的專屬配備上,多了 Two-tone 懸浮式車頂,以 2 款新車色,珍珠白及炙焰橘,搭配黑色車頂,打造雙色且懸浮車頂的視覺效果。

另外還有 17 寸的消光黑鋁圈、賽道專屬車身銘版、黑化鯊魚鰭天線、三件式金屬油門踏板,另外還有動態預警防護系統,包含 BSD 盲點偵測系統、LCA 車道變換輔助以及 RCTA 後車警示

在外觀上加入各種賽道視覺訴求的配備,並搭配雙色車身。

動力部分,則是採用去年推出的 1.6T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177ps 最大馬力以及 26.8kgm 最大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軸距仍為 2670mm,更多詳細資訊如車價等在明天的發表會上,將會公布。

5/9 更新

Tucson 賽道版限量 200 輛,時尚版及尊貴版各限量 100 輛。

售價

賽道時尚版:91.9 萬

賽道尊貴版:97.9 萬

【Hyundai Tucson 賽道版影音】

【看更多】

日本 4 月汽車銷售排行榜公布

中華 emoving 公布最新電動機車草圖

主打市區通勤的美國電動車 25 萬有找

民眾提議降低台灣進口車關稅,附議門檻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