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都沒發現,其實賣超好!廢到懷疑人生的汽車百貨無用小物

2021/04/07 20:00 文/記者胡琪俐



逛進汽車百貨商品琳瑯滿目,但就是有些小東西,第一眼看上去不知道做什麼用?趕快跟著我們的腳步,開箱5個汽車周邊神奇小物,一起來用它們來解決日常開車可能遇到的疑難雜症。

【解決!】零錢、眼線筆、鹽酥雞碎屑,一直卡在縫縫中! 

駕駛座旁惱人的縫隙,總會卡進一些零錢、食物碎屑,想伸手去撈難如登天,這時候可使用「椅邊塞條」,別小看這跟黑色棒狀物,它本身設計了開口,用來固定在安全帶卡扣上,再用整根塞條填滿隙縫,阻止物品掉落。 

【解決!只是想開個車門,手卻被靜電電到亂七八糟!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手一接觸愛車把手,莫名被靜電「啪」到心情超火大,這時你可能需要出動「除靜電手指」幫你一把,它用來消除靜電,觸碰車上的金屬表面,當LED燈閃爍代表靜電已消除,就可以放心的把車門打開。 

除靜電手指外觀可愛逗趣,竟隱藏著實用功能。(圖/記者胡琪俐攝)

【解決!】安全帶勒太緊,微調一下更舒服!                                   

總是覺得安全帶卡卡的不舒服,怎麼調都不對勁,尤其長途駕駛時特別痛苦,可以靠「安全帶夾」改善!把它固定在安全帶上,調整到一個較舒適的長度,再把安全帶夾扣住,製造一點間隙,增加舒適度。不過,請記得以安全作為主要考量,務必將安全帶繫妥。 

【解決!】小朋友身高不夠,繫安全帶超困擾?

有些小朋友過了坐安全椅年紀,繫安全帶卻因身高不夠,老是卡在脖子上、超級不舒服,家長們可以考慮加裝「安全帶軟墊」,調整安全帶角度,讓安全帶與脖子有段距離,增加舒適度。

安全帶軟墊用來調整角度,解決小朋友身高問題。(圖/記者胡琪俐攝)

【解決! 歹勢借我暫停一下,名片電話條擺哪裡?

路邊暫停一下總要留個電話,但小紙條、名片根本立不起來,可以試試「車票名片夾」,輕輕一插讓紙張更醒目,不會無處可放。

 

想看以上5個汽車周邊小物實際使用方式?請點開上方影片,一起來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