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媲美大改款的內在美!Jaguar F-PACE 試駕報告

2021/08/31 15:53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謝詰勳
 

經過 5 年的產品週期後,海外原廠在 2020 年 9 月帶來 Jaguar F-PACE 小改款工程,台灣則是不到一年時間迅速導入小改款 F-PACE,此次 F-PACE 改款幅度相當有誠意,除了外型修飾外,營造更魁梧、動感的氣息,並針對內在美車室全數煥然一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要在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給雙 B 一個顏色好看。

小改款 F-PACE 車長較原先增加 16mm、車高則降低 22mm,擁有 4,747 x 2,071 x 1,644mm,其中超過 2 米的車寬,超過 2 米的車寬,讓 F-PACE 擁有不遜色 BMW X5、M.Benz GLE 車格氣勢,而相當有趣的是,F-PACE 在開價設定上,是直接鎖定 BMW X3、M.Benz GLC,這也是 Jaguar 品牌尚未擁有更大型的休旅產品,採取相當有趣的價格攻勢。

在外觀上,F-PACE 透過改款整型後,散發強烈的運動感氣息,尤其修飾過後的前後燈組,讓 F-PACE 氣勢十足,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內裝上則是這次改款重點,全數煥然一新,有種媲美大改款幅度等級,換上全新方向盤、排檔座、多媒體螢幕,並透過高級質感的鋪陳,讓 F-PACE 在科技與質感上都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