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安全升級的 5+2 人座 SUV!VW 新 Tiguan Allspace 試駕

2021/12/17 16:08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 Volkswagen 推出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強化這款 5+2 人座休旅的戰力,將外觀、內裝、安全配備等方面都進行更新,最重要的就是升級為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讓車主出遊時的疲勞感大幅減少。

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水箱護罩變寬,同時全車系都標配 Matrix LED 頭燈組,並且前後保桿都換上新式樣造型,使整體外觀更加霸氣,尾燈組同樣也進行更新,導入動態方向燈,夜間辨識度提升許多。

內裝導入品牌數位化科技座艙,採用全數位儀錶板,能支援多種顯示模式,搭配上 9.2 吋觸控螢幕,並加入品牌最新的 MIB3 多媒體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 無線連接,搭配上 5+2 人座的空間靈活性,相當適合全家出遊。

安全配備方面,此次加入品牌引以為傲的 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穿梭系統,將 ACC、主動車道維持、偏移警示等一鍵整合,達到 Level 2 自動駕駛水準,同時還加入前後方偵測的主動成員防護系統.便利性與安全性都更上一層樓。

整體而言,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幾乎將所有好料都導入,同時定位上比起 Tiguan 更高,因此大部分高階配備都是採標準配置,同時售價上壓在 200 萬以內,對於如今出遊風氣盛行的台灣而言,相當適合 5-6 人家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