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排放檢測被控作假,Peugeot 所屬 PSA 集團遭法國檢調單位調查!

2017/04/25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SA Group

前年 Volkswagen 因柴油排放門事件造成軒然大波,在外界以為風波已暫時平息之時,法國車廠 PSA Peugeot-Citroen 集團卻因為柴油排放測試,在4/24(一)遭到法國檢察機關調查。

法國車廠 PSA Peugeot-Citroen 集團因柴油排放測試,遭到法國檢察機關調查。

根據外媒《BBC》、《Financial Times》報導,司法人士表示,法國檢察機關對於 PSA 的控訴,是在於 PSA 的柴油引擎排放物會對人體及動物健康造成威脅。消費者監督機構 DGCCRF 於 1 年前從法國 PSA 辦公室處理相關文件後,即提交給法國檢察機構。

此為 Peugeot 進行旗下車款道路實際油耗測試狀況。

PSA 集團發言人嚴正聲明,PSA 集團旗下車輛並無安裝任何能讓柴油引擎躲避排污測試的作弊軟體,否認有任何違法的行為。

為了挑戰 Volkswagen 集團的全球銷售量,PSA 集團 3 月從美國 GM 汽車購買 Opel 及 Vauxhall 品牌納入旗下,以增加集團的銷售量。2015 年 9 月 Volkswagen 也承認有 1100 萬輛車配備躲避柴油測試的軟體,其中有高達 850 萬輛在歐洲銷售。

【看更多】

柴油車真的不環保?

柴油車在美國市場還賣得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