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東方文化加持 頂級超跑大顯「龍」威
    2024/02/15 05:40

    東方文化加持 頂級超跑大顯「龍」威

    在東方文化當中,「龍」自古以來即享有崇高地位,被視為尊榮身分與強大力量的象徵;對於金字塔頂端的超跑品牌來說,這樣的鮮明意象也與自身追求獨特性與極致性能的目標不謀而合,歷年來少不了出現數款以「龍」為設計主題的特仕超跑。今年適逢農曆甲辰龍年,正好回顧這些身披「龍袍」的超級跑車,見證東方文化與頂尖工藝所碰撞出的璀璨火花!

  • 出遊前必看!國道最容易違規項目  紅包錢可能還不夠付罰款
    2024/02/10 14:00

    出遊前必看!國道最容易違規項目 紅包錢可能還不夠付罰款

    過年期間,開開心心的出去玩,不過開上高速公路,除了車流量比平常更大,更要小心幾項最容易違規的項目,畢竟一次違規就是基本低消 3000 元,到手的壓歲錢可能還不夠支付這筆費用。

  • 找到行人地獄解決方案!美國研究:限縮車道寬度可降低事故率
    2024/01/05 13:10

    找到行人地獄解決方案!美國研究:限縮車道寬度可降低事故率

    「行人地獄」不只出現在台灣,美國同樣也是如此,美國最新的大學研究發現,道路越寬,發生事故的可能性就越高,反之如果是狹窄的道路,發生事故的機率就越低。

  • 【時尚大道】回顧百年汽車工業史 10大重要車款改變產業生態
    2024/01/05 05:43

    【時尚大道】回顧百年汽車工業史 10大重要車款改變產業生態

    汽車是一項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工業,一般以1886年誕生的Benz Patent Motor-Wagen(賓士一號)作為世界汽車發展史的起點,隨著造車技術不斷進步,在百年歷史長河中也誕生出許多改變產業生態的重要車款,這些車款並未隨著時光流逝被遺忘,至今仍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依然被許多汽車愛好者所津津樂道。

  • 【時尚大道】珍稀收藏品 頂尖名車創造驚人拍價
    2023/12/29 05:45

    【時尚大道】珍稀收藏品 頂尖名車創造驚人拍價

    拍賣會上除了具備高度收藏價值的骨董車外,不少頂尖車廠推出的新車,因話題性足夠、數量稀少、性能強悍,同樣也會在拍賣會場創造驚人價格。除此之外,名人曾駕駛過的座駕也是富豪和收藏家們矚目的焦點,畢竟隨著時間推移,這些豪車未來也有望成為下一款天價骨董車。

  • 【時尚大道】歷史背景加乘 稀有骨董車拍出天價
    2023/12/29 05:40

    【時尚大道】歷史背景加乘 稀有骨董車拍出天價

    拍賣會上常見由車廠精心打造的車款,因數量稀少、名人加持、輝煌戰績等因素,讓這些車的收藏價值大幅提升,成為富豪們競相追求的目標;相較於新車,骨董車因為有絕版和歷史背景造就出的獨特魅力,因此常出現令人咋舌的天價落槌金額。目前拍賣紀錄TOP5的骨董車有哪些,一探它們拍出天價的經典魅力。

  • 頂級富豪瘋搶 超稀有限量神車
    2023/12/25 05:40

    頂級富豪瘋搶 超稀有限量神車

    8位數起跳的名車向來是層峰買家的最愛,如果又加上「限量」兩字,更能引發頂級富豪搶購熱情,像是日前台灣神秘富豪以天價買下全球首輛Brabus XLP900,這款車全球僅有10台,由Mercedes-Benz御用改裝廠Brabus以G-Class為基礎打造而成,堪稱越野車的天花板。到底這些車款有何迷人之處?一探那些引起富豪搶購的頂級限量神車身價驚人的背後原因。

  • 世界最快F1賽車手 愛車收藏大公開
    2023/12/11 05:40

    世界最快F1賽車手 愛車收藏大公開

    全球最會開,也最懂得開快車的,非F1賽車手莫屬!在賽道上高速奔馳,展現高手本領,賽道之外的私下生活,自然也少不了一輛「速度機器」作陪,不過各車手私底下開的車都各有喜好,有人最愛超跑,也有人對皮卡車特別熱愛。今年F1賽季告一段落之際,車手回歸日常,來看看他們最愛的都是哪些車。

  • 【時尚大道】地表頭等艙 層峰人士專屬的頂級車內享受
    2023/12/08 05:45

    【時尚大道】地表頭等艙 層峰人士專屬的頂級車內享受

    金字塔頂端的層峰人士,對於汽車的期待也比一般人更高,身價不菲的氣派豪車,舒適度、頂級質感、尊榮功能都得俱全;在這個豪車的世界裡,後座才是主角,豪奢配備與優雅舒適的空間,打造出專屬私領域。

  • 【時尚大道】極致汽車工藝 東西方頂級旗艦休旅巔峰之作
    2023/12/08 05:40

    【時尚大道】極致汽車工藝 東西方頂級旗艦休旅巔峰之作

    來自英國的Rolls-Royce所打造的Cullinan,以及今年Toyota以集團之力推出的Century SUV,不只挑戰了品牌的造車技術與美學,也成為西方與東方汽車工藝上頂級休旅巔峰代表。到底需要具備那些條件,才能展現無以倫比的豪奢氣派?一次窺視兩款身價不凡的王者休旅。

  • 遠離大車這句話是真的!美國研究證實:休旅車與皮卡車撞擊行人傷亡率最高
    2023/11/16 11:36

    遠離大車這句話是真的!美國研究證實:休旅車與皮卡車撞擊行人傷亡率最高

    當行人通過行人穿越道時,停等的汽車造型都各有不同,為了讓車輛更帥,車頭造型也越來越具侵略性,然而這卻增加了行人碰撞時的風險。根據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研究顯示,休旅車、皮卡車等車頭較高的車輛,對於行人的威脅最大,比其他車輛增加 45% 的死亡風險。

  • 豪車腳下的時尚配件  獨特輪圈展現不凡氣質
    2023/10/16 05:40

    豪車腳下的時尚配件 獨特輪圈展現不凡氣質

    如同講究穿著打扮的人會運用飾品展現時尚品味,許多名貴豪車或性能勁駒對於輪圈也特別重視,透過獨特的樣式設計,不僅能為整體造型增添搶眼亮點,更能突顯非凡品味或強悍氣勢,還能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

  • 【時尚大道】精品創意加持 挑戰豪車奢華極限
    2023/10/13 05:44

    【時尚大道】精品創意加持 挑戰豪車奢華極限

    概念車展現汽車品牌設計上的天馬行空,位於層峰的豪華車廠,同樣習慣找享譽國際的頂尖精品,強強聯手激盪靈感的創新,展現奢華的境界。不僅如此,精品設計師的想法也常能顛覆汽車設計的傳統思維,腦洞大開的設計更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車艙樣貌,達成潮流與奢華的完美交融。

  • 《英國研究》最讓駕駛受不了的乘客類型:第一名獲半數受訪者認同!
    2023/10/02 09:20

    《英國研究》最讓駕駛受不了的乘客類型:第一名獲半數受訪者認同!

    開車可以是一件很單純愉悅的事,享受著開車的樂趣,順著道路的一路前行,然而干擾駕駛的,往往不是車外,而是車內的乘客。一份調查顯示,有 5 成受訪者認為,最讓駕駛煩人的,喜愛批評駕駛的後座乘客高居第一名。

  • 【時尚大道】拍賣會屢創天價 One-Off超跑頂峰造車工藝
    2023/09/22 05:44

    【時尚大道】拍賣會屢創天價 One-Off超跑頂峰造車工藝

    品牌提供的車色塗裝、內裝材質等客製化服務,已無法滿足金字塔頂端客戶,對於有錢任性的買家來說,量身打造符合個人需求與品味、且獨一無二的超跑才叫客製化。為了展現精湛工藝並吸引頂峰買家的目光,各頂級品牌也紛紛推出集優雅造型和狂暴性能於一身的One-Off超跑,並在拍賣會上屢創天價。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