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險公司選出最安全汽車 TOP10,唯一上榜日系車是它!

2017/09/13 14: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輛安全是現在許多民眾購車的重要考量依據,瑞典的保險公司《Folksam》自 1994 年以來累機大量交通事故資訊,包括死亡車禍、嚴重損害車禍等,此次 2017 年的汽車安全性報告出爐,由 Volvo XC90 拿下冠軍。

瑞典的保險公司《Folksam》2017 年的汽車安全性報告出爐,由 Volvo XC90 拿下冠軍。

根據《Folksam》的研究報告,統計超過 17 萬件車禍,其中超過 5 萬起嚴重損害案例,從中分析哪種車款比較不安全,並且得出車輛安全性的平均表現,若比平均值高就代表越安全,而拿下冠軍的 Volvo XC90 比起平均值高出 61% 之多,在遇到嚴重交通事故時,車主受到傷害的機率相當低。

從這份汽車安全性榜單來看,大部分都是 Volvo 與德系車款,由此可見這幾家車廠在安全性方面的用心。

從這份汽車安全性榜單來看,大部分都是 Volvo 與德系車款,由此可見這幾家車廠在安全性方面的用心,尤其是 Volvo 在瑞典的銷量相當高,基數如此龐大的情況下,仍可以有多款車輛上榜,「最安全汽車」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另外在最安全汽車 10 強榜單中,唯一非歐系車的就是 Honda CR-V,表現相當令人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