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日高級品牌中型豪華 SUV》Lexus NX 300h

2014/10/14 15:14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日系中型豪華SUV全新力作

眼見其他高級車對手的中型豪華 SUV 大賣,Lexus 當然不會放任此一市場級距長期缺席,今年推出了全新的 NX 系列來應戰,國內率先上市的是 NX 300h 油電車款,稍後還會追加採用 2.0 升 Turbo 動力的 NX 200t。

Lexus新追加NX系列中型豪華SUV,車格尺碼與BMW X3、Audi Q5、賓士GLK及保時捷Macan相當,可望幫這個日本高級車品牌開拓更多家庭買家客源。

NX 300h車尾線條十分壯碩厚實,保險桿下方雖少了NX 200t渦輪增壓動力車型(國內市場稍晚才會追加)外露的雙邊出排氣尾管,但看起來依舊非常動感。

NX 300h 所採用的 Lexus Hybrid Drive 系統,結合一具可輸出 155 匹最大馬力的 2.5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以及兩具不同功能的永磁電動馬達,最大總和馬力可達 197 匹,擁有 0~100 公里/時 9.2 秒的起步加速性能,180 公里/時的安全極速,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 17.1 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 1 級標準。

引擎蓋下的Lexus Hybrid Drive系統,結合一具可輸出155匹最大馬力的2.5升Atkinson循環引擎,以及兩具不同功能的永磁電動馬達,最大總和馬力可達197匹,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7.1公里之多,無庸置疑會是該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