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丁頭上身 全新改款 Ford Mondeo 從裡到外搶先看

2014/11/19 19:20 文/記者張慶輝

福特六和在稍早的 Go Further 高峰會上,展出了全新改款的 Mondeo 與其 Hybrid 版本,當時並未能見到其內裝,詳細規配等資料也未公布,今日福特六和特別邀請媒體至中壢廠區,除了對媒體介紹福特在車輛品質測試的流程外,重頭戲便是讓媒體近距離接觸這即將在年底上市的全新改款 Mondeo。

福特六和今日特地邀請媒體至中壢廠,近距離接觸這全新改款的Mondeo。

改款後的 Mondeo,在外觀上承襲了全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 Kinetic Design,最大的特色,就是被車迷戲稱為「馬丁頭」(酷似 Aston Martin 的設計)的大型六角型鍍鉻水箱護罩,另外鈑件的肌肉線條更加銳利誇張,但不失中大型房車該有的穩重優雅,頭燈除了有主動式的 LED 光源照明外,還整合了日間行車燈與方向燈,其中方向燈的閃爍方式相當有科技感,另外 17 吋的鋁圈(踏面寬度達 235)及雙邊單出尾管,也為全新 Mondeo 增添了幾分性能意味。

車頭換上了「馬丁頭」大型六角型鍍鉻水箱護罩,頭燈除了是主動式LED照明外,也整合了日行燈與方向燈,其中方向燈會以類似跑馬燈的方式閃爍,相當具有科技感。

全新Mondeo的車長達到4871mm,軸距也有2850mm,雖然鈑件肌肉線條更加誇張銳利,但仍舊不失中大型房車該有的穩重與優雅。

車尾保桿下的左右單出尾管,視覺上頗有幾分性能意味。

尾燈一樣使用了LED照明科技,其獨特的光條造型在夜間難以錯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